星辰

【锤基】Back

重生梗 

设定:锤回到八岁被捅的那一天并尝试改变结局

锤哥忠犬属性护弟弟

尽力不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1


    “就算你有可能什么都改变不了,你也要这么做吗?”

    “是,我坚持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失败了,你会死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,包括生命。”

      索尔看着命运三女神,毅然决然地转身走进了扭曲的时空隧道,他已经失去了一切,但现在却还有一个扭转的机会。用他自己,阿斯加德最后一个神的生命为代价,他可以带着记忆回到过去,保护阿斯加德,保护地球,保护九界,保护......洛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嘶......真他妈的疼。

      索尔从未像现在一样深切体会到连灵魂都被撕碎的,濒临死亡的危机感,就连面对海拉被戳瞎一只眼睛的时候都没有。如果不是他提前了解到这种穿越时间,通过时空裂缝所要承受的巨大痛苦,他甚至都要怀疑命运三女神是不是在耍他。

      哦,奥丁在上,请保佑我回到一个恰当的时间节点,起码也得是海拉出来之前......不然他的心血可就白费了!

      剧烈的疼痛让索尔几乎无法集中精神,但他始终牢牢地记着命运三女神的话:他必须在穿过隧道的一瞬间明确自己的目标节点,不然他将会陷入乱流之中,再也没有活下来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灭霸……海拉......宗师......再早一点……还不够!索尔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思路往前,仔早一点,时间越早,他就可以多做一点准备。

      奥丁......席芙......简……弗丽嘉......他头痛欲裂,混乱纷杂的记忆在脑子里疯狂地蹿动,索尔隐隐约约地看见了隧道尽头的一点白光,他承受着难以忍受的痛苦让自己的大脑飞速运转着,穿过白光的瞬间,神明一千五百年的记忆停留在一条可爱的小蛇身上——洛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索尔醒来的时候躺在一片草地上,他睁开眼睛,用手遮挡着阳光适应了一会儿,看着旁边带着一点点血迹的小匕首,再看看自己腰腹的小口子,终于判定了现在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他,雷神索尔,通过时空隧道回到了自己八岁的那一天,并且还是没能躲过被自己喜欢恶作剧的弟弟捅上一刀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他站起来捡起洛基落下的小匕首,王子们平时上课用的小匕首,既不长,也不像正常匕首那么锋利,再加上八岁的洛基还没学会怎么用武器,所以伤口并不严重。

      实际上他长大了也没学会怎么用武器。索尔回忆着自家弟弟几次用着同一姿势捅自己的调皮行为——哦那加上手柄也才勉勉强强有自己手掌长的小刀,怎么可能是伤人的行为呢?

      索尔毫不在意身上细小的伤口,一边在心里为弟弟开脱着,一边往闪电宫走去,他记得自己当时应该是把洛基揪出来狠狠揍了一顿?他调皮的弟弟被摁着用不出魔法,恼火又心虚的小模样真是可爱极了。不过这次,他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这种不重要的小事上。

      邪神洛基,拥有着强大的能力,却走上了一条不正确的道路的,他最重要的弟弟。他不能再像曾经一样用愚蠢的方式对待他,他要保护他,要让他知道自己爱他,让他不再走上曾经那条路,让他永远和自己并肩作战。

      就像自己曾经说过的一样,他的弟弟,不仅仅是恶作剧之神。


     “He can be more.”


       TBC


       Thor・改变不了被捅肾的结局・Odinson已上线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