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

【锤基无差】阳光

Loki从未想过有一天他真的愿意为了Thor去死,就像他从未想过他能从宇宙深渊中活下来。


“I, Loki.

Prince of Asgard, Odinson, 

The rightful king of Jotunheim, 

God of Mischief…”

…Brother of Thor.


Loki还记得他们在大厅打的一架,他嘶吼着说我不是你弟弟,从来不是。

可他却红了眼眶。

永恒之枪只一击就能让冰霜之王劳菲灰飞烟灭,他却在面对Thor时被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。


“I’ll not fight you! Brother!”


你从来没有伤害过我,哥哥。


宇宙魔方的光芒蓝得刺眼,Loki几乎能在里面看出自己的影子,莹绿色的眼睛仿佛是一层脆弱的薄膜,轻轻一碰就能打碎满是破绽的伪装,溢出一片藏不住的,却不可言说的感情。


“没有人比我更爱Thor。”

“Loki,你对我很重要。”


Thor说他没有成长。

从有着王子身份都谈不过海姆达尔,到单枪匹马算计了萨卡数十万岁的主人。

死过两次的人,怎么会没有成长呢?


只是他从未对Thor设防。


Loki深深地看了一眼动弹不得的Thor,一步一步走近他,却没有走向他。他举起宇宙魔方,视线一点一点地移向了他们最大的敌人。


“我向你保证,哥哥,太阳会重新照耀我们的。”


太阳会重新照耀你的,Thor。

你是雷霆之神,

你是众神之父的继承者,

你是阿斯加德的王,

你是我的......哥哥。


有光的地方必然有影,有明的地方必然有暗,成长也必然伴有悲伤。

而你要成王,是命中注定的光芒。


也是照耀我的...太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是个突如其来的想法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锤基锤可能真的是我吃过最虐的一对cp

评论

热度(24)